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D

很久没有更新了啦
最近都很忙.没有时间去上网:D
哈哈哈.有时间都是在面子书那儿逛(:

考试考试.都是考试!
唉...............
身在account班却没有拿account,
因为真的应付不来,
不要说什么啦,
马来文我也还没有能搞定咧怎么办好?
明年spm了啦):
不要求多,只是想及格而已,
lena,加油!!!
希望明年可以留在mawar班!
love you all 99 (:













哈哈哈xD。时间真的很快。
眨眼又一年~
和老公就来9个月~~
开心开心><
亲爱的,谢谢你总是那么的相信我:D
你的包容,你的呵护,都收到了!!!
总觉得和你没有怎样拍照!
ishhhhh.不可以!下次一定要拍!
哈哈哈,我爱你:D


看到了吗
我的相机.哈哈哈.紫色的
阿仔很喜欢.哈哈哈
那么大 第一次有人送那么贵的东西给我
哥哥 谢谢你啊

































————————————————
哈哈哈哈哈
你看我老公的妹妹><
哈哈哈,她很可爱(:
呵呵,他好象很喜欢我的啦~~~
lalalalalalalaa~~^^
我们越来越爱了(:
muackz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