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我不是要对不起

我是如此的伤心,失望,难过
你是怎样想的呢?
让我懂可以吗?
我的小姐脾气 我懂
我很明白我有时的确是太无理取闹
让你辛苦了
对不起
当我伤心时候,
我只不过想你紧紧的抱着我
而不是 怎么了
在心里有千万句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那一刻
我选择了 推开你的手
开车门 下车
我的眼睛不时有瞄去后方
耳朵也在听 有没有开车门的声音
放慢了脚步 好让你追得上
那一刻 我觉得回家的路是如此的漫长
回到家里
迟疑了一下
在把头探出去
在也看不到 那红红的车尾灯
是如此的失望
眼泪也好象洪水般 流个不停
我是在后悔吗?
后悔那么的绝情?
可是也让自己知道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fucking e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