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thank you.my lovely friend(:




哈哈哈,谢谢你们
我很惊喜,也很喜欢
我爱你们啦(:
大番薯xD




哈哈哈。阿比依然還會提及韓國仔(:


哈哈哈。王太><


哈哈哈哈。最喜歡死仔包的了
你的豹紋bra我收到了(:


elizabeth寫的(:
瘦瘦白白頭髮長長xD
喜歡你這句啦喂


這個是ultraman寫的
你的字越來越小了啦
戴老花眼鏡也看不到><
她說明年才送我豹紋内衣><
哈哈哈哈哈,我記住你


哈哈哈哈
慧琪說;
男朋友愛我99(:
成你貴言




elin老婆寫的(:
哈哈哈哈哈
嘉慧皇上xD




這個是曉彤寫的(:
變正做貴婦(: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嘉媚很想喝我的喜酒
你寫錯字了啦
是王。不是黃。




詩敏的(:
哈哈哈 她們說那張卡都是她弄得
哈哈哈 謝謝你啊><



————————————————————————————————————
我愛你們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