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beach party (:

15/09/2010 BEACH PARTY

和親愛的1起去(:
哈哈哈哈xD
最開心的是和老公陪我的時間超久的(:
我愛你啦:$$

老公4點來到我傢陪我
一起吃飯看戯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看到嬤嬤叫aunti
嬤嬤和他說;
不要叫我aunti,叫我婆婆XD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等我搞定了
就去載他朋友-alfred

wheee~我們很早去
所以都有很多很多位子park(:
去到那邊還要排隊==
等等等等還是等
woooooh~~超多model的
那些男生的眼睛瞪到超大的
我的老公也不例外的啦
正常的(:

看到佩思佩兒,曉微,佩霖,阿蓉 還有很多下吧
哈哈哈哈xD

我們差不多12點走咯
去mcd吃東西
(:
erhh~老公喜歡吃那個bbq sos==
噁心到死
虧他喜歡吃
哈哈哈哈哈xD
還一直弄我
大笨蛋xD

開心的一天
可是沒有拍到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