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16嵗,我長大了。


16嵗,
我長大了。

今年的生日沒有特別的慶祝
也沒有收到什麽禮物
簡簡單單

收到很多朋友的信息:D
面子書的,電話的,都有
真得很開心很開心
一面看你們的信息都會情不自禁的笑(:

當然,我的寶貝也有向我說一聲 生日快樂,
親愛的,我愛你
雖然我們都沒有什麽特別的禮物
可是,25號那天你都有陪到我(:
那已經足夠了。

在面子書收到阿比的comment,
你很搞笑啦
我以爲韓國仔已經過時了咧,
你還會翻出來說
哈哈哈哈,
他還會提醒我多點上學
我愛你啦,臭阿比
她和她的冬菇仔8個月
祝福你啦喂(:

Ar Bii Lee

Ar Bii Lee Lena姐、生日快乐啊:-D大一岁咯、生生性性啊、祝你同阿韩国仔长长99。
喂、多dit返学啦、人家挂住你噶。

昨天 7:21 · · · 查看留言记录
  • мRs catherine 觉得这挺赞的。
    • Ar Bii Lee 肯定? 你會後悔的 :D
      22 小时前 ·
    • Lena Low 哈哈哈 上啦
      我都沒有收你們的禮物:D
      哈哈哈啊哈哈
      22 小时前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ah Man Chew

Kah Man Chew ♥hey sui poh hapi birthday yaaa =)

昨天 8:49 · · · 查看留言记录

這個是平時不常說話的ultraman和我說的
她叫我衰婆:$$
嘻嘻


還有淑欣的電話信息,
大笨蛋,很touching啦(:
還有阿mao的電話祝福,
有心啦。


姐妹們朋友們的wish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還有感謝做工的哥哥還有lobak,
謝謝你們的蛋糕><



準備和寶貝出去看戯(:


我寶貝的妹妹,
她很可愛啦。
她叫我扁鼻婆):
很傷心,原來我的鼻子真的很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狗狗去世了,
今年的生日,它陪不到我。
你啊,怎樣了啦(:
乖乖聽話
我很想念你,一直都很想。


————————————————————————————————


LENA,HAPPY BIRTHDAY TO YOU(: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