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27/08/2010♥




最近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老公也时常问我
"老婆 你怎么没有去写你的部落格啊"
其实我很想写 可是就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呵呵:D

昨天我有又去剪頭髮,
哈哈哈 我還是習慣我的短髮:D
長了一點也不舒服 一點也不好看 噁心死了 自己也頂不順了

前晚和老公說去剪頭髮
老公問了我一句
"不打算瀏囘長它嗎?"
男生還是一樣
都是喜歡自己的女友留長髮:(
其實我真的不想怎麽瀏囘長它
只為好答他
"有得 不是現在咯"
呵呵 算了吧
反正他喜歡你不是因爲你的頭髮:D
————————————————————

剪了頭髮之後就去jusco走走(:
遇到elinchow,yeethieng,puiyoke,daughter,dingding:D
哈哈哈哈XD
廖說了一句
"越剪越短啊你"
哈哈哈哈哈 還好啦 笨蛋

然後就去吃東西咯
哎呀 其實很想去de garden那裏吃的
可是真得很曬很曬><
打消這個念頭:D
不要讓我的老公看到我
給他更想念我(:

走走下
我的鞋子爛了:(
不大能走了
嚇死我
沒有帶很多錢出所以身上有沒有錢 買不到鞋子
唉 爲由向elin借
真的不好意思啊><
我也沒有想到在這種情況買鞋子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 依霖 我愛你:D

我喜歡這天(:





我很想念他
我們疏遠了嗎?
希望不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