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親愛的 原諒我的任性:'(

09.08.2010
這1天本來是和寶貝出去的
可是因爲寶貝的爸爸去世了
我們的約會取消了

我怎麽了
我這個白癡竟然不會體諒!
而且還向寶貝發脾氣:'(

昨天晚上也無端端的向你發我的小姐脾氣
你沒有說什麽
你說
‘我知道你的小姐脾氣很難忍 可是我也會忍’
你這樣說 我也不給你理會
告訴你 我要睡了 晚安
昨晚你和我說了很多篇對不起
今天 你因爲突然有事不能和我約會 也和我說對不起
可是我竟然和你說
“好了 我已經聼了好多遍了”
你也沒有怪我
還1直叫我
“老婆 不要不開心啦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告訴你
“我累了 要去睡午覺”
你囘我
“做麽還是生氣我”
看到你這樣寫 我也沒有理你
我去睡覺
5點多 你信息我
“老婆 還沒有醒嗎?”
我明明看到你的信息
可是也不要囘你
繼續睡覺
到我醒來了
看看時間
如果我們可以去約會
我應該是穿美美了 化美美了 等你來我傢載我
可是我現在卻躺在床上
我哭了
眼睛腫了
昨晚才告訴你 我不會動少少就哭
現在呢?
我 無理取鬧 的哭!!!!!!!

我拿起電話 信息你
可是我1封信息也發不出

是我對你發我的小姐脾氣
說對不起應該是我
是我不會體諒你
說對不起的也應該是我

現在 我們就好像聯絡不到
我沒有收到你的信息
心好痛
想不到要做什麽好
眼淚就1直流

老公 我很想你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後悔 爲什麽要對你發脾氣
我後悔 爲什麽我看到你的信息也沒有囘你

我現在才知道我是如此的自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