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finish exam



finish my exam.


很真誠的說 中4的考試我並沒努力過:'(

我怎麽了
中3的幹勁兒.你在哪裏了?

我很好勝
可是並不在我的成績那方面:'(

我有努力過
可是得不到我想要的成績:'(

看到身邊的朋友1個倆個都在念書
自己呢?

這次是小考
自己知道試題是很容易
自己知道是很容易及格
老師已經給了所有的tips
沒有下苦功
不不不!!!!!!!!
我太懶散了
明年就是中5了
我不想我拿不到SPM result:'(

老師說
這次不及格prinsip perakaunan就要drop了它
其實我也對它不感興趣
你要drop就drop吧.我不介意
可是 我介意的是
老師會把我轉去最後1班
我不想離開我的mawar班
我不想離開我的waikei.kahmay.
如果你把我轉去最後1班
我保證 我和我朋友那時候的感情1定會疏遠

leejiayi.chewkahman.lauwaikei.cheongkahmay.yipsimyee:'(
1定的吧?

:'(
1巴倆巴蓋死我吧
失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