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我們第1次的早餐 ♥ ily

30/07
今天呢
是我們第1次共享早餐的日子
嘻嘻(:
寶貝 你有開心嗎?
哈哈哈哈 我就懂你是開心的:D
哈哈哈哈哈
等你來我傢 然後告訴媽咪1聲(:
你說帶我去喝糖水(:
哈哈xD
你都沒有什麽懂路` 你問我==
哦不 我是路痴啦.笨蛋
兜來兜去 終于找到啦(:
很開心 你1直駕車也時不時拉住我的手(:

哈哈哈 喝我們的西米露(:
你的面 可是超級的貴==
下次不要光顧他了XD
哈哈哈哈哈

寶貝買了1件衣服給我咩:$
嘻嘻(:
我很開心啦 傻瓜:$
只是有少少的受寵若驚啦 嘻嘻:)

babe.today imma HAPPY:)
iloveyou:$
——————————————————————

親愛的
姐姐偷偷的告訴我
我的媽咪可是很喜歡你的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