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狂風暴雨.

.學校2010上映
嚇死人啦
好好的天氣突然狂風暴雨
坐在教室裏 看著外面
屁啦 更本就看不到
蒙蒙的 白白的
很恐怖咯
這場雨就好像要把我們的學校給毀了那樣
呼 心想 要毀就快點啦 哈哈哈
幸好有帶電話
打給媽咪叫姐夫載:目
哈哈哈
我記得 pengetua淋溼了 哈哈哈
笑死我 死蠢


哈哈哈
學校也掀起了 足球風啦
阿比他們1直都說 他們的netherland spain贏
哎呀
算了吧你們
贏的是我的GERMANY
哈哈 我老公SUPPORT的隊伍咧(:
加油加油啦

哈哈哈
在學校1直都在唱 親人(:
慧琪你聽到很悶吧
哈哈哈
還有WAKA WAKA EH EH~~
哈哈哈哈
笑反了
4 mawar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ILY ALL(:

不懂那個親愛的廢材老師
和我們的班主任 說了這句話
when i attack 4 mawar.i just want to slap you all.==
什麽老師來的阿
哈哈哈哈
TEACHER.I ALSO WANT SLAP 9 YOU.(:
stupid!!
班上的馬來人1直拿這個話題來説
哈哈哈 很好笑啦他們(:
有時也覺得其實他們不難相處(:

8月就來到了
又要考試了):
加油加油

親愛的
很想我對嗎
哈哈
你啊
衰到
幹嗎跑來看人家的blog啦
哈哈哈哈
你說
什麽人家啦 你是我老婆
聽到你這樣講
很開心的咯
哈哈哈哈
大白痴

星期6就快到了啦
哈哈哈哈
很開心啦
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真失敗啊

快點星期6吧:目

有喜有憂 有愛有恨 有笑有淚
那才是人生嘛(:

我的人生都很充足 (:
因爲有你們
有家人 有朋友 有姐妹們
還有我的
寶貝老公(:
哈哈
就來5個月了
開心吧(:
你啊
不要再那麽木了啦
哈哈哈哈
I LOVE YOU
WKH(:


牽著你的手 到永遠.(:
親愛的
為我們的愛情歡呼(:

姐妹們
為我們的友情鼓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