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校花校草 ♥ SYUEN HOTEL

星期5(:
和pheobe.catherine去syuen hotel 看kbox的校花校草決賽(:
早早就打扮了咯
化妝 選衣服(:
哈哈哈哈哈
去到pheobe傢
看到becky(:真是可愛啊它

help pheobe make up(:
catherine capture^^

she is catherine(:
long hair):

hahahaas.see my leg.LOL.


哈哈哈哈
在pheobe傢胡鬧了1陣子
出發去syuen hotel咯
到了那兒(:
差點跌倒
不是不會走 是那個死地下 不懂什麽鬼路
嚇死我 哈哈哈哈
幸好沒有人看到咧~~hohohohooo~

我們的手(:

toilet-ing(:

hehhees.she is WAWAL.pretty girl(:


bryan也有去啦
我們也有拍照


jessica.lenglui(:

arh fish.she so tall(:
funny gurl


pheobe和catherine 10點就回家了
我等阿淑的朋友載(:


親愛的
對不起
悶到你們了):
我也覺得自己沒有什麽陪到你們那樣):
對不起對不起
catherine 你1定很不開心的拉
不要逞強啦
大家都是朋友 告訴我們啦(:
ily^^


hehes.
11點多回到傢 頂
才發現 我的卸妝水在pheobe傢
haizzzz.):
我的臉蛋):
就這樣 沒有怎樣卸妝 就去睡了

——————————

第2天和寶貝出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