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新髮型.哭笑不得XD


LENA的新髮型(:
應該OKAY吧?

自己也不懂爲什麽會有那麽大的勇氣去剪短):

自己也很捨不得
在剪的時候
眼淚都好像要流下來):
畢竟以前也試過短髮了啦
好不容易才長囘那麽的1點點
現在就又跑去剪
唉~~
誰叫我的頭髮那麽坏啊

幫我剪頭髮的都說

你的頭髮早就應該剪啦

聽到他這樣說
很paiseh咯:P

我自己也很滿意這個新髮型(:
tesco剪得
去光顧啦(:
值得

——————————————————————

剪了頭髮之後
就去jusco看看我的寶貝(:
哈哈哈哈哈
寶貝說向溫嵐><
alamak
人家超屌的拉
我啊
慢慢等咯~~~
很開心啦(:看到我的寶貝.嘻嘻




剪掉我的坏頭髮
等待新頭髮來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