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




照片 把我們相愛那1刻給捕抓起來
把我們真實的 甜蜜的 moment.記錄起來

我把它給放到我的檔案裏
我並不是想把它供給別人看

就算是這樣
哪有問題嗎?

你叫我把它給刪除
好吧
我聼你的
理由呢?
就1句
我不喜歡?
呵.

猜不透
你到底在想什麽?
我對你對我的愛 有所懷疑了嗎?


我的眼淚流不停):
或許事情並沒有我想象得那麽複雜
而我
把它看得太重了

原諒我
因爲我就是那麽的孩子氣

刁蠻任性
無理取鬧
是我的性格吧
你在想什麽 可以讓我懂嗎


我喜歡逞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