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突如其來的新學生???

剪了短髮 第1天上學(:
超搞笑得XD
他們都以爲有什麽新學生的
有得還誤以爲我是kahmay(:

李阿比.小敏.慧琪都嚇呆了
1直問我發生什麽事
哈哈哈哈哈
我答他們

因爲老公的支持(:

哈哈哈哈
還有阿仔到學校看到我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有夠好笑的
我愛你~XD


馬來同學都說很好看(:
很開心的咯
你們的審美眼光是最棒的(:

==酸奶說
kahwei.awak tau.
rambut awk belakang macam UNCLE.depan macam AUNTY.


LOL.我深深的HURT到!!!!!

阿比說
我更有女人味了.更成熟了
哈哈哈哈哈
開心到(:
謝謝阿比(:

————————————————————————————————


等下和寶貝出街(: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