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我們1起了5個月(:


親愛的
5個月了吧
開心吧?

想對你說
我越來越愛了
我愛你
比誰都還愛你
現在的感覺
不知要用什麽東西來形容

當初
1起的時候
覺得好怪
因爲你好笨
總覺得你什麽都不懂那樣
第1眼
哈哈哈
乖乖仔
以爲你會很難相處
可是
久而久之
相處過了
其實也並不難

就算你人在別邊
我也不感覺孤單(:
你說你回來念書
哈哈哈
好消息嘛就
那你就有多點時間陪我了啦(:

親愛的
你記得嗎
你寫1張字條給我
說你會娶我的咩
XD
哈哈哈哈
很開心很開心
我打重心底的笑了出來
就算過了幾天也會在傻笑(:
這都是因爲你啦~~

我們出街的時候
喜歡被你牽手 搭肩膀 親親 抱抱
哈哈哈哈


感情就是這樣
要慢慢的培養
剛開始
或許都沒有什麽感覺
只是只有那麽的一點點好感
可是
有些事如果你不給機會它開始
那你怎麽會知道以後呢?

所以我選擇了開始(:

現在
我的選擇沒有錯了吧(:
我比從前快樂 開心

親愛的
因爲你
我比以前成熟 理性
也會慢慢改我的爛臭脾氣(:

5個月裏也向你發過脾氣吧XD
哈哈哈哈
放心 以後也不會那麽刁蠻任性的啦



————————————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我愛你.王嘉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