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親愛的 我們有緣吧?♥



今天去tesco買東西
早上寶貝在讀書 所以都沒有囘我的信息
所以我們都沒有信息到咧):
買了東西
下樓 去停車場
然後 聽到怪聲
pshhiiiii....

哈哈哈哈 遠看
有3個男生
穿到挺si jeng的喔~~
哈哈哈 在看清楚1點
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我的寶貝啊(:
開心死我了啦
沒想到這樣都可以遇到他
真得很開心很開心

聊了幾句(:
親了寶貝1口:$
嘻嘻


其實呢
昨晚在聊電話的時候
寶貝都有和我說 今天有去tesco拿糧的
可是沒有想到竟然那麽巧啦(:

哈哈哈哈
親愛的 我們有緣吧?

我愛你(:

哈哈哈
順帶1提
我的寶貝 說我瘦了啦(:
哈哈 這個更令我開心啊
因爲最近都沒有去減
搏曬老命的吃==
挺嚇人的
哈哈哈哈哈哈XD

親愛的 不懂是不是在哄我列(:




手牽著手啦 管它的王子變青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