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我們怎麼了?

我們變了。
一直以為深愛我的你,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我愛你,現在才懂我是有多愛你。
我不知親愛的你怎麼了。
你告訴我,你需要時間想清楚一些事情。
想什麼?
愛一個人,不是有感覺,有好感就一起的嗎?
我們怎麼了?

時間。
我可以給你。
可是那段時間我怎樣?
你也能擔保,那段時間後,你不會離棄我
有誰能擔保...........................


今早,我一起身。
我好想是發夢..
可是不是......
我哭,我一直都在哭.
我很眼淺。

雖然你沒有和我提過一句分開。
可是我感覺到............


哈哈哈哈.
我有心理準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笑。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