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雖是傷透了,仍是捨不得.


有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容易解決,
表面我是原諒你,可是心裡呢?
就因為你答應了她,我們之間有了一道很厚很厚的牆壁。
我有多傷心,你知道嗎?
我們以後不是還要相處的嗎?
這次我哭了,發瘋的哭了。

我有很多疑問,
打從她問你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我?
你有沒有想我的感受?
我很怕很怕...........
很怕再去想這件事情.
每次想心裡都好像被針刺那樣...

信心?
沒有完了,完完全全沒有了。

雖然我很傷心,可是我選擇給你時間去挽留我們的感情。
我不捨得這樣就沒有了。

人雖無過對不對?
第一次犯錯我就判你死罪?


有時我寧願欺騙自己,都不想失去你。

"女孩子不要总想那么多了,找男人不要只想找一个只会讨好自己的人,要找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我只想你真正的愛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