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recently:D

:D
最近的我很不错:)

上次和他骂架,算是冷淡了几天,现在好回噜...(:
我很好笑吧?
对!的确我的情绪是如此的不伏啊!
时好时坏!
哈哈哈哈.身为女生都是这样的啦:D
我已经是很好的了(:

20/01/2010
和姐妹们出街:)
哈哈哈哈哈.她们是如此的疯狂!!!
尤其在why why的时候,arwwwww!

久没和你们出街,和你们在1起真的觉得有点点不自在><

回到家,老公来找我-.-
他去游泳喔~~~来看看我!
哈哈哈哈xD虽然你的行为有点白痴,可是我喜欢啊!
然后我做工的时候,他也有来-.-
很不自在囖!
每次都叫你不要来,你都不听!
啊!!!!!!!!!!!!
我不是扮不认识你啦.只是我真的很不自在,尤其你有那么多朋友在-.-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啦.
又害羞喔......:$$$
哈哈哈哈.
大笨蛋!

22/01/2011

去晓彤的那儿吃东西(:
哈哈哈哈xD FUNNY晓彤!
然后我们去走parade:D买我要买的衣服
回老公家.
想不到睡醒的时候他煮了面给我吃O.o
我很惊讶啊!!!
你好像没有试过这样对我-.-
哈哈哈哈哈.很开心:D

其实啊,
你这样那么好的对待,我不知道会到几时.
时间啊时间.你是不是倒数器呢?
你有没有再为我们倒数?:'(
我不想这样的甜蜜那么快没有!!!!!!!
怕怕怕怕怕怕怕!100000000000个怕!
我懂你是因为因为上次弄生气我所以你现在才对我那么好:D
唉........人要变是那么的谈何容易啊!

顺其自然,各安天命: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