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奇怪((:

今天做工的時候.
之前的X家人來吃東西==
嚇到1下咯
拼命的看.==看什麽喔.頂!
有叫東西吃啦`
AUNTI問我可以嗎`要捧嗎`
當然能啦~我可是大方的((:
怎知捧到去
他媽媽說了很多東西==
喲.
聼好
我沒有必要再找他!
他也不值得我這樣為他了!
我和他已經沒有關係了!
他也沒有什麽可以給我再給他1次機會!

若那1刻重來.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當初你這樣對我是對的(:
讓我現在有更好的(:



__________

今天沒有和寶貝聊天):
沒有和寶貝提這件事):
呼~~~
明天說啦.
你做工很累吧~(:
老婆在你背後支持嘛~~~^^
ILOVEYOU.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