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學校.我的朋友















看吧`
我的學校生活(:
這個是上次大掃除那時候拍的XD
很白癡的啦
整班都是8婆(:
都是在聊別人的是非~~~
啦啦啦啦啦~~~




















這個就是我的GANG^^
最愛她們
我的阿比.小敏.慧琪.阿仔
沒有你們就不能在ACCOUNT班逗留):
最愛就是慧琪~~
哈哈哈哈哈`
坐在我隔壁很辛苦吧
不懂又問.懂也是要問.還要每天聼我說我和男友怎樣怎樣的`
其實我懂你很想聼得~~XD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最矮的那1個):
阿比說我短人):


_________

為我的160 50下 奮鬥`
加油加油~~
LENA你是能的~~(((:

2 条评论:

  1. LENA姐
    我哋都愛你 !!! <3 <3 <3

    哈哈
    其實你一直在炫耀幸福啊
    個個都愛聽啦
    甜死人 XD

    只是大家不善於表達罷了
    :))

    回复删除
  2. omg!!!i don want listen gar....listen until bosan l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