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最近(:

my family^^
我大姑和grandmum(:


很久沒有更新了啦
慧琪都說我了啦
和他說了ok到現在
哈哈哈哈.對不起啦(:

2個星期的放假就這樣沒有了
真快啊

這次的放假過得不錯啦
大姑他們有回來
哈哈哈哈
elaine也有(:
grandmum生日啊
所以大家都有回來(:
那天都很開心得啦
哈哈哈
最瘋就是姑丈
吵死人了啦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u..19號那天早上.電話響了.有信息來
看看.erhhh~~梁家傑
在看信息

"難道你忘了昨天是我生日"
"我記得阿"
"是嗎 怎麽沒有和我說阿"
"huh 先生 你有女友的啊 免得他誤會阿"
"你不要那麽孩子氣拉 難道朋友之間不能說聲生日快樂的嗎"
"我不是孩子氣 我根本都不想信息你"


以上是我們的對話
我真得很驚訝咯
那裏有人這樣的
怪到
我真係接受唔到咯
你們覺得他是什麽男生
哈哈哈哈哈
BEH TAH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啊
我們有半個月沒有見面了
我很想你):

哈哈哈哈哈
下星期就沒有做了咯你
那時就有多點的相處時間
開心開心

上次見面是07/06吧
你啊
說我穿到睡衣那樣
我真係好sad咯):
衰佬
哪裏會拉
媽咪都説好看
你不會欣賞啦
大笨蛋
你啊
要記住這1天啊
很多回憶(:
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懂星期幾了
和miiyo.wawal出街
哈哈哈哈
miiyo來我傢
然後我們1起去parade
很傻啦你們
阿蓉你很遲才到啦
呵呵
很開心
還認識了vincent
現在阿 他就只會叫我傻婆
你有病阿
我不是傻的啊
笨蛋笨蛋
我還看到bryan
好帥啦你
哈哈啊哈

————————————————————————————————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