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weee`~~LENA♥

我係LENA(((:


哈哈.昨天和寶貝出街.很久沒有看到你了啦
笨蛋.黑了啦你.不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有韓國仔了.傷心死了吧
哎呀.還有我要啊.大笨蛋
遲點開始你大學LIFE就會變白白的了啦(:

呵呵.
我們就來4個月了啦.
很快吧
天長地久((:
WKH.ILY(:


朋友們.
我好想念你們):
阿比.慧琪.嘉敏.阿仔.珍珠娃.阿毛.

呵呵.
1直都以爲.
我們都是要好的朋友.
去年.我們6個1起的時候不是好好的嗎.
現在.
你的舉止.令我們討厭了.
對.
我是說過.
擦鞋.拍馬屁.是1個人的生存方法.
你怎樣擦我也沒有怎樣.
畢竟.你又不是擦我(:
可是
請你注重你的言語.
你懂嗎
你說的話.會傷害到人的.
我們的阿仔.我們支持你啊`^^

數學都不及格.不要做人了咯.
你說的吧.呵呵.
你也不是好很多.51分?
很高嗎?

我也沒有想過你會這樣說.
SENI.呵呵`可笑咯.
什麽老師阿~~
我和你1起叫他乾媽.
她疼你.眾所街知啊.
我不期待什麽.
有腦的都懂.我的美術.怎樣都比你好吧
哈哈哈哈哈.
阿老師.阿乾媽.
我不是奢求你給我高分.
做人就公平1點啦`
想給高分就別的科目吧.凸.
你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1點也不配做老師!!!

CKM.
我們的友情完了嗎?
我很心疼.
心疼你會說出那番話.
能改過嗎?
或許.
你是能的.




享受我的假期((:
繼續愛我的寶貝________

3 条评论:

  1. 韓國仔曬黑jor XD
    啊哈哈哈哈哈哈 ~~

    我也很想念你啊 :(

    我對她也很失望 :))
    越來越惹人討厭的傢伙
    99分都沒有資格說那句話 她? 呵
    送給親愛的她 中指一雙

    回复删除
  2. i want to give zhong zi to her also...:)NARH!!!
    hurt my dearest AR ZAI....
    B.SHIT lar you..!!!

    回复删除